close

有一段很長很長的時間沒有敲打鍵盤了...

 

突然手指頭很想找回那種"滴滴答答"的感覺...

 

大學四年的online diary

回港後的yahoo blog

沒有好好的保留下來實在很可惜...

那可是記載了我的生活點滴啊~~

心情憂鬱的時候, 想家的時候, 讀書打工辛苦的時候, 感情生活煩心的時候...

當然也有開心的時候, 幸福的時候...etc

那裡都滿滿的承載著, 回憶啊~~~

 

畢業10年了, 離開墨城10年了...

到現在我還是沒有辦法不去想念他...

10年裡, 我工作了, 結婚了, 生小孩了, 當媽媽了....

彷彿得到了很多, 但同時也一樣失去著甚麼!!

我當初回來的決定是對的嗎?

 

今夜

就我一個人

突然間好想像從前那樣

在夜深人靜的時候

敲打起鍵盤

聽著那個只屬於我一個人的心情的聲音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